美国西北大学暑期学分课程

发布时间:2021-01-07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634

***报名成功后,请将录取函(电子版)发送至outgoing@fudan.edu.cn,了解后续相关校内手续。


西北大学在2020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中位列第9位,学校共有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是世界著名的百强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

  

2021621日,西北大学将会直接面对中国高校开放其暑期学分课程(Summer Session)。此课程涵盖了西北大学会计、金融、物理、化学、计算机、法律、心理、医学、表演等300多个世界级顶尖本科学分课程。其中包括强化课程,使学生能够在生物,化学,物理或许多专业上获得全年的学分。所有课程均由西北大学【本校】教授进行授课,课程重视提高学生学术及研究能力,并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专业素养。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至少三门或以上为期2~10周的学分课程。


【课程时间节点】

开课时间:2021 年6 月21 日

国际学生课程注册时间:2021 年1 月25 日----3 月19 日

申请截止日期:2021 年3 月19 日


申请文件和流程:

【申请材料】

1、在线申请表(国际学生申请表格将于2021 年1 月25 日发布)

2、护照扫描件

3、官方语言成绩单,接受托福或雅思,西北大学没有要求最低分数线,但学生提供较高英语水平将更有竞争力。

4、注册费:50 美元(不可退),学费押金:250 美元/课程(不可退还)



课程介绍如下: 

 

如有问题可联系:outgoing@fudan.edu.cn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