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驻沪代总领事一行来访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3-12-12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446

    1211日上午,复旦大学陈志敏副校长会见来访我校的罗马尼亚驻沪代理总领事奥维迪乌西米纳博士(Dr. Ovidiu SIMINA)一行,国合处副处长许烨芳、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外籍教师鲁高杰(Gaultier Roux)陪同会见。


陈志敏副校长对西米纳博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学科情况、我校与罗马尼亚的交流概况,表达了我校与罗马尼亚未来合作的期许。

西米纳代总领事对复旦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罗马尼亚的传统文化和大学情况,期待罗马尼亚的高校能与复旦大学开展更多的学术交流和文化创新,共同推进国际合作的新模式。


会前,西米纳博士在鲁高杰博士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我校外国语言文学学院的新址大楼,高永伟院长和朱建新副院长共同接待了代总领事。双方就开设罗马尼亚文化展览与讲座、罗马尼亚语言课程及师生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