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2019南洋金融硕士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08-30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788

2019南洋金融硕士说明会

主讲:吴原教授,金融士学位程主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时间:2019910日,下午2-3点半

地点:复旦大学外事处101教室

  

位于新加坡的南洋理工大学是全球顶尖五十强大学中发展最快的大学,在全球年轻精英大学中排名榜首。高水平的教育质量、融贯中西的课程设置、多元文化的教学资源,让南大具备独特的办学优势。南洋商学院一直保持在世界优秀商学院之列,以积极致力于为亚洲和其他区域培育商业领袖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而享有盛名。在2019英国《金融时报》全球顶尖MBA排行榜上,南洋商学院全球排名第30位。

  

金融硕士学位课程由南洋商学院开办,旨在为学生提供扎实的金融财务知识和广阔的国际视野,为金融界培养优秀的双语专业人才。为介绍课程最新发展,金融硕士学位课程特于复旦举行说明会。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与商学院教授面对面,深入了解课程相关讯息。因场地座位有限,还请尽早报名,以免向隅。

  

报名方式

请点击以下二维码报名



吴原教授简介

吴原教授现任南洋商学院银行与金融系副教授、金融硕士学位课程主任,主要教授金融回归模型、商业统计及概率论等课程。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线性回归模型、应用统计、城市交通事故分析,以及统计学在商业及金融界的应用。

有关吴原教授更多介绍,可参见南洋商学院网站:http://research.ntu.edu.sg/expertise/academicprofile/Pages/StaffProfile.aspx?ST_EMAILID=AYWU

  

金融硕士学位课程

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

电话:(65) 65923247 / 67905879

网址www.mscf.ntu.edu.sg


外事处

2019.8.30

  


  



Nanyang Business School, 50 Nanyang Avenue, S3-01C-76,     Singapore 639798

www.ntu.edu.s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