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我校1名教师赴同志社大学交流的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23-10-31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690

同志社大学是一所位于日本京都府的私立综合大学,同时也是西日本四大私立学府“关关同立”之首,是日本第三古老的大学。日本文部科学省(教育部)G30国际化据点整备事业将其指定为13所重点大学之一,在日本国内享有极好的声誉。

根据我校与同志社大学签订的教师交流协议,我校2024年度可选派一名在职教师前往同志社大学进行学术交流,同志社大学会向我校选派的教师支付每月30万日元的研究奖励,交流期限以3个月为限。国际旅费、生活费、保险费等由选派教师自行承担。

如果您有兴趣报名此交流项目,请于2023年11月15日前通过学院外事秘书向我处朱一飞(zhuyifei@fudan.edu.cn)提交以下项目申请材料。

1、个人履历(中英或中日)

2、赴日研究计划书(中英或中日)

3、院系同意派出的公函

4、由同治社大学接待合作的教授出具的邀请信

如果报名人数超过1名,我处将召集相关专家,遴选1名教师进行选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