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会: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

发布时间:2023-05-10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840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宣讲会


时间:518 日周四下午1600-1700

地点:马锦明楼101教室


UCL会就硕士招生,博士招生,个人访学,暑期项目等等信息和感兴趣的同学分享。大学校长Michael Spence也会来到宣讲会现场。如果细节问题咨询,可联系:outgoing@fudan.edu.cn。


学校简介:

UCL(全称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是世界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坐落在英国伦敦市中心。该校始建于1826年,与英国牛津、剑桥大学同属“金三角名校”和“G5超级精英大学”。UCL在世界大学排名中一直名列前茅,2022QS 世界大学排名第10名,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6名,US News 全球大学排名第10名。该校秉承着“让知识超越边界”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推进学术研究和社会发展的进步,最具代表性的专业包括神经科学、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法律、商务管理等。

现任校长简介:

UCL现任校长Michael Spence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法律学者,也是一位杰出的国际教育领袖,他还精通汉语和韩语,体现了Spence教授对于亚洲文化的兴趣。他曾领导英国牛津大学法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政治与社会科学系,除此之外,Spence校长自2008年至2020年一直担任悉尼大学校长一职。他致力于推进高等教育改革并加强各类研究活动,对悉尼大学进行了深刻的变革,并积极参与跨界合作项目,如生命科技、健康医疗及数字技术,在他的领导下悉尼大学毕业生的整体就业能力上升到澳大利亚州第一、世界第四的水平。


国合处

2023.5.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