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康奈尔-中国学者项目(The Tang Cornell-China Scholars Program)申请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8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052


唐氏康奈尔-中国学者项目(The Tang Cornell-China Scholars Program)设立于2000年,由唐骥千家族基金”(Jack C. Tang Family Fund)资助,旨在发展中国与康奈尔大学学者之间的合作,促进全球科学技术的合作创新。

2023年度唐氏康奈尔-中国学者项目拟在中国遴选3名青年学者进行资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 推荐名额:我校将推荐不超过2名从事不同专业研究的优秀青年学者。

2. 资助领域:广义的农学和生物科学(含生物工程)领域。

3. 资助经费:该基金向入选者提供55,000美元/年的资助,并支付一次往返机票费用。

4. 出访期限:1

二、推荐条件

1. 被推荐者须处于学术生涯的早期,年龄原则上在3040岁之间;具有优秀的教学、科研能力;在本研究领域已有相当的研究基础;近年的研究经历足以说明本人具有成为学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2. 入选者将在康奈尔大学与本领域的学者进行合作,参与实验室研究,同时参与康奈尔大学的课堂教学与指导。项目结束后,需继续与康奈尔大学的教授保持长久的良好合作关系,并推动我校与康奈尔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3. 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能用英语流利地交流、授课。

4.入选学校公派计划的老师。

三、申报材料:

1.被推荐者向所在学院提交以下申报材料:

1)提名表(NominationForm

2)中英文研修计划(Statement of Study

3)三封专家推荐信(Reference Form

4)详细个人简历(中英文)

2.报名截止日期

    各有关单位2023年515日前将被推荐者的申报材料提交发至国合处(邮箱wensong@fudan.edu.cn)。

3.学校视报名情况择优推荐。


附件:

Nomination Form 2023.docxReference Form 2023.docxStatement-of-Study 2023.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