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德国图宾根大学联合举办第一届科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3-24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88

202332023日复旦大学与德国图宾根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一届科学研讨会(Science Fair 2023)在线上成功召开。陈志敏副校长出席了开幕式,表示期待尽快重启双向人员往来。图宾根大学副校长Monique Scheer教授也在开幕式上表示非常重视与复旦的伙伴关系,期望加强两校合作。



此研讨会旨在加强两校的学术联系和教师交流,拓展多学科的合作方向。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两校共举办了八个分论坛,人文、社科、物理、生物、解剖学和感染学多个学科的教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宾根大学(Eberhard Karls Universität Tübingen)建校于1477年,是德国著名哲学家黑格尔、天文学家开普勒的母校,也是“德国精英大学”之一。2009年我校与图宾根大学签订了校级合作协议后,在多个学科已开展合作。图宾根大学校长也多次率团访问我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