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申请

发布时间:2023-03-17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987

2023-2024年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申请


对象及资格

-品学兼优的工程科大学毕业生(不包括土木工程,建筑或任何与建筑师有关科目大学毕业生)。

-必须在过去的两年内或即将在国内取得工程科学士或硕士学位﹐并计划进入欧美著名大学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者。

名额︰每年每校可推荐2位, 最终基金会会选出十位获奖学生

奖学金金额︰每人5万美元(用作支付一学年的学费及酌情给予生活费,以学季形式分期支付)

申请日期︰现已接受提名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截止


评审程序(可因情况不同而作修改)

1. 截止日期前,填写申请表 樣本 蔣震海外研究生獎學金 - 申請表(1).doc连同个人相片(护照标准),中文个人简介(500字为限),学校成绩表,个人履历,两位教授的推荐信,GRE及TOEFL成绩交至马锦明楼105室林老师处。


2. 第一轮甄别-简历删选后,选出两名学生,在校内进行笔试,笔试必须以手写形式,在学校监管下进行,限三小时内完成。(题目现场公布,考试期间禁止使用手提电话或电脑等器材做资料搜集)。


3. 第二轮甄别-由基金会董事局成员或其他获邀人士, 负责进行面试, 并跟据面试时的表现如英语应对能力、仪表及思维等等作为评审准则选出最后获奖名单。


结果公布︰第一轮甄别试(笔)将暂订于三月尾到四月进行。第二轮甄别试待定暂订于五月进行。


细则︰* 已获其它奖学金者, 将不能申请此奖学金

* 获奖学生需自行申请入读经基金会及学生本人双方同意的美国著名大学。如学生不被录取,基金会将取消其奖学金资格。

* 获奖学生须选择主修学科排名在十名内之美国大学(US News排名为参考), 如学生最终决定申请其它大学,基金会会保留取消其奖学金资格的权利。

*欧洲资助大学包括(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荷兰代尔夫特技术大学,英国帝国学院和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

附注︰* 有意申请本奖学金者,可向就读大学查询详情。不接受独立申请及电话索取申请表,或自己设计的申请表(申请者, 请勿自行邮寄申请数据于本基金会)。

* 主办机构对评审结果及颁发奖学金保留最终决定权利, 申请者不得异议。

* 每名申请者只可递交一份申请表格

* 所有提交的文件必需正确无误,虚报数据将被取消资格,基金会保留追究权利。

* 得奖者需于指定时间内行使奖学金,逾期作废。


如有问题请咨询outgoing@fudan.edu.cn。


国合处

2023.3.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