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申请通知(校内申请0420截止)

发布时间:2021-04-07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159

2020-2021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申请通知


对象及资格

-品学兼优的工程科大学毕业生不包括土木工程),建筑或任何与建筑师有关科目 大学毕业生。

-必须在过去的两年内或即将在国内取得工程科学士或硕士学位并计划进入美国著名大学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者。

 名额:每年每校可推荐2位,最终基金会会选出十位获奖学生。

  

奖学金金额

每人5万美元 (用作支付一学年的学费及酌情给予生活费,以学季形式分期支付

申请日期现已接受提名

  

评审进程

1.申请材料:

a.登录ehall学生出国出境,查询2021秋蒋震奖学金项目,填写后生成院系推荐表,完成签字盖章。

b.侯选学生的申请表(文末附件),连同个人相片(护照标准,中文个人简介(500字为限,学校成绩单(中英文),个人履历,两位教授的推荐信,GRE TOEFL成绩(可于复选前补缴)。

以上a和b的申请材料于4月20日下午4:00pm前交到马锦明楼105室林老师处。如果有问题可以咨询outgoing@fudan.edu.cn或电话咨询:55664153。

  

2.第一轮甄别:根据个人申请材料进行第一轮删选,2位同学可以参加笔试。(预计笔试将在4月21日或4月22日进行)  笔试形式为命题作文。笔试必须以手写形式,在监管下进行,限三小时内完成。一般为中英文各一篇。

考试期间禁止使用手提电话或计算机等器材做数据搜集

  

3.第二轮甄别- 由基金会董事局成员或其他获邀人士负责进行面试并跟据面试时的表现如英语应对能力、仪表及思维等等作为评审准则选出最后获奖名单。

  

结果公布第二轮甄别试待定。

  

细则*已获其它奖学金将不能申请此奖学金

* 获奖学生需自行申请入读经基金会及学生本人双方同意的美国著名大学。 如学生不被录取,基金会将取消其奖学金资格。

* 获奖学生须选择主修学科排名在十名内之美国大学(US News 排名为参考), 如学生最终决定申请其它大学,基金会会保留取消其奖学金资格的权利。

  

附注* 有意申请本奖学金者,可向就读大学查询详情。 不接受独立申请和电话索取申请表,或自己设计的申请表 (申请者, 请勿自行邮寄申请数据于本基金

*主办机构对评审结果及颁发奖学金保留最终决定权利申请者不得异议。

* 每名申请者只可提交一份申请表格


*所有提交的文件必需正确无误,虚报数据将被取消资格,基金会保留追究权利。

* 得奖者需于指定时间内行使奖学金,逾期作废。



申请表下载: 

2020-2021蔣震海外研究生獎學金申請表.doc


国合处

2021.4.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