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际交流项目归国补助评审通知及结果公示 ​

发布时间:2021-09-16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3036

2021年校际交流项目归国补助评审通知及结果公示


公示时间:2021.11.11-2020.11.18 若有异议请联系outgoing@fudan.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姓名

学号后四位

交流形式

资助金额()

1.

张雪亭

0001

线下

40000

2.

张志杰

0184

线下

40000

3.

黄思睿

0002

线下

40000

4.

徐文凯

0015

线下

35000

5.

余敬哲

0212

线下

35000

6.

郑钦泽

0185

线下

35000

7.

崔越

0083

线下

30000

8.

包容

0093

线下

30000

9.

高天翊

0213

线上

10000

10.

张雅思

0403

线上

8000

11.

张和杨

0162

线上

8000

12.

张心怡

0108

线上

4000

13.

李心玥

0467

线上

2000


国合处

2021.11.11


  

此申请通知针对以下各类校际交流项目:

2020年暑假

2020年秋季

2021年寒假

2021年春季

2021年暑期

所有校际的线上线下长期短期项目(包含港澳台项目)

(如果不确定是否在可评审范围内,可以通过 outgoing@fudan.edu.cn 先咨询 )

  

提交申请补助时,学生应是在校生身份,并已完成上述校际项目。校际交流项目(线下)未报批不属于此次补助申请范围。

  

请仔细阅读下面一段话后再考虑申请补助: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

复旦大学学生海外交流补助从无到有,补助学生赴海外学习交流。复旦大学为了筹集这些资金并合理运用,付出很多心血和努力。学校无法承诺补助是否将持续或是金额有多少,资助方和经费来源都不是可控因素。

学校将尽力争取各类资金支持学生海外交流,但希望同学们正确理解海外交流补助的概念,严肃慎重地申请海外交流项目补助。

  

申请所需材料及注意事项:

1.所在交流项目的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或网页截屏打印件,以及复旦大学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

  

2.不少于2000字的中文交流小结(纸质版),并将电子版按时发送到outgoing@fudan.edu.cn交流小结为申请补助必需材料,其他情况提交的小结不能作为替代,申请补助的交流小结会在学生交流小结分享平台发布,网址如下:blog.sina.com.cn/outgoingfudan 如不愿分享,不能参与评审。

***出于隐私保护考虑,在交流小结正文中可以不出现真实姓名或学号等,可以出现昵称、别名等。

  

3.已获得交流项目奖学金或其他各类资助的,不再追加补助(学校学工部、研工部、复旦教育基金会、相应院系等资助都属于复旦大学资助,无论金额多少,都不能参与本次评审)。

  

4.评审标准:

A.交流小结占70%

B.国外成绩占20%(不满两门有效成绩,无法申请)

C.复旦成绩占10%

  

5.评审形式:一般同一地区为一个评审小组,每份交流小结会有23位评审老师审阅打分,并取平均分。最终取交流小结、国外成绩、复旦成绩总分进行排序,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最终补助分配,根据地区购买力差异会调整补助额度。(例如:新加坡和挪威,因地区差异,可能补助金额会有差别)

  

有意申请者需同时完成纸质版申请和电子版申请两份材料的递交,要求如下:

  

纸质版申请递交

1.时间:20201012-1015日下午13:30-17:00(允许其他同学现场代交纸质材料)。

2.地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马锦明楼105办公室

3.材料a.复旦大学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

      b.外国大学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或网页截屏打印件。

      c.交流小结(中文)

  

电子版申请递交

1.仅需交流小结(成绩单不用通过邮件递交)发送到outgoing@fudan.edu.cn截止时间为2020101517

 ***文件名格式为:补助申请-项目-姓名,例:补助申请-2021夏加拿大UBC-王一二。

请注意:电子和纸质材料请准时提交,所有逾期申请均不受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9.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