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协会会长Dan Glickman主席访问复旦

发布时间:2009-06-15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013

 

2009年6月15日,美国电影协会主席Dan Glickman访问我校邯郸校区。王卫平常务副校长与Glickman主席在光华楼东辅楼104亲切会晤。王卫平常务副校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复旦国际交流的总体情况、教职员和生源状况,并就中国创意产业的发展于Glickman主席交换了意见。

会见后,Glickman主席在东辅楼102向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创意之道:电影推动世界经济及外交”的专题讲座,结合自身经历,谈了美国好莱坞电影产业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和外交友好的作用。简短演讲后,Glickman主席还回答了同学们的踊跃提问,比如,上海如何对能办好2010年世博会,自己是如何从前美国农业部长转型为美国电影协会的主席等。在场同学们饶有兴趣地与Glickman主席进行了互动。
会后,部分媒体记者对Glickman主席进行了采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