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王国高等教育大臣访问复旦

发布时间:2009-06-12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066

 

6月11日上午,沙特阿拉伯王国高等教育大臣安卡利率团访问复旦并与杨玉良校长进行了亲切会见。同时来访的还有沙特国王大学校长,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大学校长,费萨尔国王大学校长,伊玛目大学校长,哈伊勒大学校长,纳吉兰大学校长及沙特国际合作顾问兼总监等。

沙特阿拉伯王国高等教育大臣安卡利此次是应中国教育部邀请来华访问,旨在进一步推动中沙教育交流与合作,保持两国教育高层往来,推动两国高校校际和学术交流与合作,并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复旦大学校长杨玉良代表学校对来自沙特阿拉伯的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复旦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情况。沙特阿拉伯王国高等教育大臣安卡利表示此次来访,令他加深了对中国高等教育的了解,并希望两国能继续深化友好合作关系。

随后,杨玉良校长代表复旦与沙特阿拉伯伊玛目大学校长签署了关于协助该校建设基础医学研究中心的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