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访问复旦

发布时间:2009-06-08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451

 

6月4日上午,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祝全(Tan Chorh Chuan)率团访问复旦,并与杨玉良校长等进行了亲切会见。

陈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复旦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复旦微电子股份公司,并详细了解了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鼓励青年创业方面的措施及成果。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江湾校区并参观了先进材料实验室,听取了赵东元院士的介绍。与杨玉良校长的会面在邯郸校区光华楼举行。同时出席的还有金力副校长,陈寅章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顾云深,管理学院副院长孙一民,医学中心办公室主任朱畴文等。会谈在轻松友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回顾了新加坡国立大学与复旦大学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就两校创立联合研究生院,以及在其他领域加强合作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讨论。

杨玉良校长表示,上海正致力于创建国际金融与航运中心,而新加坡作为在这两个领域都有着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的国家,能为上海的发展提供许多有益的帮助。复旦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应该把握时机,探索在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行性,为城市发展做出贡献。

陈祝全校长感谢复旦大学对新加坡国立大学海外学院的同学们的培育和照顾,并希望在将来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创美好的未来。

新加坡国立大学与我校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许多领域的合作都很深入。此次,是陈祝全校长就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后对我校的首次官方访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