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 关于招募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3-28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158

 以下项目报名截止日期延至2012年3月30日。

关于招募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的通知
 
接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电话通知,将于春节过后(2月中旬)开始推荐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候选人的工作。为及时完成我校的中方院子候选人推荐工作,请大家积极报名。
 
一、中方院长任职资格条件如下:
1、 热爱国际汉语教育和孔子学院事业,了解国家有关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组织纪律性强。
2、 本科以上学历,参加工作5年以上,具有院(处)级以上工作经历或副高以上职称,特殊人才可适当放宽。
3、 了解孔子学院所在国国情,能熟练使用所在国语言或英语,具有较丰富的外事和教学管理工作经验,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
4、 性格开朗,身心健康,55周岁(含)以下,具有较强的跨文化交流及市场开拓和运作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熟练掌握文字处理和网络、多媒体应用技术。
5、 曾担任过中方院长的人员优先考虑。
 
二、与我校合作的孔子学院有
英国爱丁堡苏格兰孔子学院
英国诺丁汉大学孔子学院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
德国汉堡大学孔子学院
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孔子学院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孔子学院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
 
以上岗位中方院长都有轮换之需,其中悉尼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急需候选人(2012年3月开始空缺),其他孔子学院在2013年2014年都会有需求,请考虑您能派出的时间您希望赴任的国家,我们将尽可能有针对性地进行推荐。
 
三、候选人由学校推荐到孔子学院总部后将由总部进行选拔面试,面试通过后将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方能派出。
 
四、工资待遇详见财政部。教育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
五、申请表格(初表)及院系审核表
七、报名截至:2012年3月30日
 
                                        复旦大学孔子学院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