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全额奖学金:可申请本科生长期交流、硕(博)学位项目、博士后、访问学者

发布时间:2011-10-13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1364

 

复旦大学所有师生都可以个人名义向欧盟申请EMEA奖学金,得到全额资助,在项目所属的欧盟大学之一,攻读学位项目,或进行长期或短期交流。项目详情请参考http://www.emeuropeasia.org/(或www.lu.se/emea)。 
 
请有意者,按www.lu.se/emea网站所示,在10月15日至12月1日间,在网站上直接向外方申请。请在申请时,务必做到以下两点,否则申请不会被受理。
1. 所有学生必须使用复旦学号邮箱向外方申请。所有博士后、教师员工必须使用复旦个人姓名邮箱向外方申请;
2. 在申请截止日前,所有学生必须向外事处提交《复旦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申请复旦毕业后在欧盟攻读学位的同学,无需在院系、辅导员或教务处栏签字敲章。其他同学必须完整填写《复旦大学学生出国出境交流项目院系推荐表》。所有博士后、教师员工必须填写《EMEA教师出国进修申请表》。所有材料请交至外事处(北欧中心大楼)1楼107教室门口的相关信箱。
 
 
外事处
2011.10.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