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高等师范学校副校长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28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01

328日上午,法国里昂高等师范学校(简称里昂高师)外事副校长Vincent Michelot来访复旦大学,受到副校长陈志敏的亲切会见。里昂高师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Karin Kim Lim陪同来访。


陈志敏副校长介绍了复旦大学国际合作成果,尤其是我校与法国高校、里昂大学集团的合作概况,以及复旦各区域国别研究中心现状,表示两校可以持续在优势学科加强师生交流、不断深化合作。

 

Michelot副校长简述了里昂高师自疫情以来的国际交流工作与趋势,并重点介绍该校在东亚研究与对外法语教学方面的成果,希望值此中法建交60周年之际,不断加强与复旦大学等中国高校的合作。


外国语言与文学学院院长高永伟、法语语言文化研究中心主任袁莉、法语语言文学系主任陈杰、副主任李佳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许烨芳等人陪同出席。

我校外文学院自2012年起与里昂高师签订教学、科研合作协议,持续推进研究生交换项目,并曾接收数位里昂高师优秀研究生来我校担任法文助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