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副校长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22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33

322日上午,比利时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VUB)副校长Karin Vanderkerken一行来访复旦大学,受到副校长陈志敏的亲切会见。VUB历史系主任Paul Erdkamp、布鲁塞尔治理学院副院长Sven Van Kerckhoven、数字数学研究小组教授Tan Lu、国际办公室主任Jacqueline CouderXiaohong Tong陪同来访。

陈志敏与Vanderkerken副校长分别介绍了两校概况、英文学位项目与国际合作成果等,并提出希望在优势学科加强师生交流、持续深化合作。

复旦大学历史系主任黄洋、欧洲问题研究中心主任丁纯、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张平、附属肿瘤医院主任医师张群岭、生物医学研究院青年研究员罗敏、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许烨芳等人陪同出席。各院系代表分别介绍了学科概况与研究重点,双方达成友好合作意愿。


我校与VUB20143月签署两校合作框架协议,自此双方在欧洲研究、语言学等多个学科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与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