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学者参加谢东诺夫国际生物医学峰会

发布时间:2022-11-17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551

2022118-9日,第六届谢东诺夫国际生物医学峰会在莫斯科召开,复旦大学学者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谢东诺夫国际生物医学峰会是俄罗斯生物医学领域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由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主办,从201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每年吸引众多全球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领域的专家参加。



118日的“数字化肿瘤”分论坛中,复旦大学人类表型组研究院执行院长田梅教授、复旦大学肿瘤医院陈海泉教授分别以《人类表型组计划》以及《早期肺癌的个性化手术治疗策略:知识的翻译》为题作报告,获取良好反响。峰会期间,还举办了中俄医科大学协会常务理事会会议暨“大数据与通信医疗”分论坛,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国际合作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代表也上线旁听。


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俄罗斯最顶尖的医科大学。今年10月,复旦大学刚刚与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MOU,双方拟在医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展开更多学术合作与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