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亚非学院校长率团访问复旦大学

发布时间:2024-03-07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16

36日周三上午10点,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chool of Oriental and African Studies,简称SOAS)校长Adam Habib教授率团访问复旦大学。陈志敏副校长代表我校欢迎Habib校长一行来访。


Habib校长表示,SOAS正致力于以一种全新的方式重新构想教育模式。针对新一代的学生,将各个学校资源联合起来进行有特色的教学,创建一个可共享的公共教育体系。

陈志敏副校长对Habib校长表达了支持,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构想,也将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同时,他也介绍了复旦在人文和社会科学等领域一些新成立的平台和发展动向,希望两校能开展实质性的合作,如双学位合作教育和成立联合研究所等。

  

历史学系主任黄洋、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张怡、国际政治系主任郑宇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许烨芳和金砖中心代表参加了会面。

会后Habib教授还前往国务学院,作为全球对话系列讲座的嘉宾,作了题为“全球南方与21世纪的高等教育”的学术讲座。郑宇教授主持本次讲座,薄燕教授、殷之光教授、张平教授等师生代表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