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通知 | 复旦大学北欧中心“科研合作种子基金”

发布时间:2022-09-15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384

自今年起,复旦大学北欧中心发起了“科研合作种子基金”项目,面向北欧中心成员机构开放申请。旨在支持北欧和中国大学之间强有力的战略研究和创新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并为北欧中心成员机构的研究人员提供更好的机会,为更大的联合研究项目做准备,并为主要的外部研究资助撰写提案。主题涵盖以下4个领域:


    - Sino-Nordic perspectives

    -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 Digitalization and technology

    - Health and welfare


申请时间:2022年3月15日-10月1日。每个项目一次性拨款 10 000 欧元。具体信息和申请表,请详见附件。

如老师在申请中有任何问题,可联系funding@nordiccentre.net 。


NC Seed funding - Poster.pdf

ToR - Seed funding for Sino-Nordic research collaborations.pdf

Application form - NC Planning Grant.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