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庆中秋佳节 | 外籍师生体验中秋月饼手工制作

发布时间:2022-09-09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462


中秋节前夕,复旦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邯郸校区北区食堂二楼举办中秋月饼手工体验活动,8名外籍专家和34名校际交流生参加活动,共同制作专属的复旦校名月饼。


在烘焙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了月饼制作的步骤。从称量饼皮、搭配馅料、模具定型到装盘烘焙,师生各展身手,烤盘中很快摆满了成果。

除了校名月饼,大家别出心裁地创作了动物、爱心、笑脸等特别款式,带来了更多的欢乐和惊喜。


    经过了一下午的制作,师生们收获了专属的中秋月饼,更感受到了复旦大家庭的温暖情谊。

 值此中秋佳节,来自世界各地的师生团聚在复旦校园,体验月饼制作,感受中华文化,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融入复旦大家庭,开启新学期的生活。

 



文字:梁丽、胡诗晔

图片:李铮、梁丽、林洁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