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2021年春季和暂缓2021秋季交流派出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8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6615

关于暂停2021年春季和暂缓2021秋季交流派出选拔的通知



2020年下半年,国际疫情形式仍然反复,大部分海外高校取消2021年春季线下交流项目。截止到202010月,国外27所高校停止了2021年春季线下交流项目(具体院校名单请见下方附件)。按目前的国际疫情发展情况,预估停止接收2021春季交换生的学校数量可能增加。考虑到整体名额的缩减,并尽量满足2020年秋季入选同学的延期申请,学生交流办公室决定暂停2021年春季交流派出选拔。

2021秋季校际交流项目派出选拔,根据往年应该在11月底12月初进行。由于2021秋季线下交流形式目前仍然不明朗,因此暂缓2021秋季交流派出选拔,细节如下:

12021秋美国加州大学(UC)项目选拔将于202012月进行。

22021秋除美国加州大学(UC)项目外的其他交流项目选拔将于2021春季学期开始后另行通知。

  

学生交流办公室

国合处

2020.10

  

  

附:取消2021年春季国际学生交换项目友校名单(截止20201027

国家或地区

高校名称

美国

密歇根大学

加州大学

夏威夷大学

圣玛丽大学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

美国州立大学阿尔巴尼分校

康涅狄格大学

日本

东京大学

新加坡

南洋理工大学

澳大利亚

国立大学

悉尼大学

阿德莱德大学

蒙纳士大学

昆士兰大学

新南威尔士

新西兰

奥克兰大学


惠灵顿大学


奥塔格大学

加拿大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女王大学

约克大学

挪威

奥斯陆大学

芬兰

奥尔托大学

法国

巴黎高等政治大学

荷兰

格罗宁根大学

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阿姆斯特丹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