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寒假项目汇总

发布时间:2019-09-11作者:来源:外事处浏览次数:8094

各位同学:

申请前请先仔细阅读以下信息。


1. 本通知面向复旦大学在校在读本科生和非在职在读硕士研究生(直升本校研究生的学生申请时须同时提交直升本校研究生的证明,请注意因学制这部分同学参加暑期项目无法予以考虑补助)。


请有兴趣申请校际交流项目的同学登录ehall.fudan.edu.cn->学生出国出境服务下进行网申,网申时请仔细阅读《学生公派交流项目须知》,认可后再点击申请。I类项目不可同时申请;同时段的项目不可同时申请。

打印申请表和其他辅助申请材料(如果有要求其他辅助申请材料)后准时交到收材料的地点。

学校外事处发布的所有项目都应先在ehall系统中完成校内网申程序,因个人原因跳过此程序的同学申请将不被处理。


申请项目获得录取后,在出发前必须完成校内报批手续流程。点击阅读如何“报批


复旦大学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指复旦大学学工部、研工部信息库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信息库中的学生,仅明确列出资助的项目复旦大学才予以资助困难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资助请点击“困难学生资助流程

I类项目是指每位复旦学生一个学号只能获得复旦向交流学校推荐一次的项目,包括一学期或一学年交换生或其他复旦大学大额资助的项目;没有申请成功的仍可多次申请I类项目;II类项目是指每位复旦学生一个学号可以多次获得复旦向交流学校推荐的项目,主要的费用由学生或其家庭或其他学生自筹来支付的项目;


2.关于项目执行的再强调(网申时请仔细阅读《学生公派交流项目须知》):

2.1退出项目

申请截止之前,可以直接在ehall系统中自己决定退出与否;

进入面试阶段,已通知面试时间地点等无故缺席的,视为自动退出;

已获录取推荐的,在确定名单或公示或召集开会之后5个工作日内为反悔期,需提交书面申请(email、纸质说明等)退出项目;

上述5个工作日之后申请退出、无故退出,将取消今后申请任何校际交流项目的资格并在外事处网站黑名单公示,请为个人申请采取负责任的态度!

2.2同进同出原则

学校组织的有带队老师的项目严格遵守“同进同出”原则,不愿遵守请勿申请;“同进同出”原则视情况可分小组进行。

2.3学分事宜

有关转学分事宜,请提前和教务部门联系(指与院系、教务处或研究生院进行确认)。

2.4保险事宜

参加校际交流项目的同学,须购买旅行保险和其他对方学校要求的保险。

========================================================================

最近更新的项目在最上面显示  

如无特别说明,项目申请表递交地点统一为马锦明楼109边上信箱柜“美洲短期”“欧洲短期”等。







1,墨西哥蒙特雷科大寒假项目 (寒假1月)

ehall网申已开通

项目信息见

Monterrey Tech - iwinter program 2020.pdf

本项目直接向外方申请,同时完成复旦ehall网申,打印表格签章后连同个人简历,护照信息页复印件交至外事处102 李老师处

校内咨询:李老师, 65642262, hongli@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