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州立大学2022年线上暑期项目开始报名

发布时间:2022-03-25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224

  北卡州⽴⼤学坐落于北卡罗莱那州的⾸府罗利市,拥有35,000名在校学⽣,是北卡州规模最⼤的⼤学。北卡州⽴⼤学是顶尖的研究型⼤学,其⼯程学院世界领先。北卡州立大学今年夏天推出网络项目:


- GEARS-科研项目,该项目已运作15年,学生在6周的时间里加入我们的科研项目,完成一项小的科研成果。下面这个网站是去年暑假科研项目海报演讲的获奖者清华大学 彭锦的演讲,供参考。 

https://gti.ncsu.edu/2021/09/02/gear-presentation-winners-summer-2021/


- 大数据项目-北卡州立大学的统计研究生项目美国排名16,世界排名20,这个项目是通过做project的方式来学习大数据的知识和软件;


- 跨文化交流项目。这个项目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参加,学生学习跨文化沟通的模型,也在小组项目中时间。(该项目提供两个奖学金名额,如有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联系文老师:wensong@fudan.edu.cn。) 


- 美国新闻媒体商业运营和新技术(此项目外方提供1个奖学金名额)


- 工程可视化


- 科研技巧(此项目外方提供1个奖学金名额)    


项目说明会:3 月 17 日、3 月 31 日、4 月 19 日上午 9:00(美东时间),北京时间为晚上 9:00

Zoom Meeting ID: 824 666 7307


如何申请:

1. 请将以下申请材料发给国合处文老师wensong@fudan.edu.cn(全部以Pdf格式):


1)中英文简历


2)个人申请书(英文)


3)英语水平证明扫描件(大学四六级即可)


收到材料后我们将视情况向外方推荐。该项目由外方最终确定入选名单。


2. 学校推荐后,学生在北卡州立大学网站申请。


如果对项目有疑问,可联系美国北卡州立大学联系人:lynn.wang@ncsu.edu,微信:1470602259)


2022 Summer GEARS (CHI).pdf2022 Summer GEARS (ENG).pdfGEAR 2022 Summer Online Program FAQ Chinese V1.pdfNC State DCC flyer 2022 Summer.pdfOnline Data Science 2022 Summer (CHI).pdfOnline Data Science 2022 Summer (ENG).pdf

2022 Summer Journalism Chinese info.docx2022 Summer Research Skills  ENG.pdf2022 Summer Research Skills CHI.pdf2022 Summer Research Skills Chinese info.docx2022 Summer Visualization Chinese info.docx2022 Summer Visualization in Engineering (CHI).pdf2022 Summer Visualization in Engineering (ENG).pdfOnline Journalism 2022 Summer (CHI).pdfOnline Journalism 2022 Summer (ENG).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