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暑期跨文化交流8月线上课程(延长报名日期至6/29日)

发布时间:2020-06-18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063

英国伦敦政经学院(LSE)暑期跨文化交流8月线上课程(延长报名日期至6/29日

复旦校内申请流程已在ehall中发布。

项目时间预计为8月10-28日。项目介绍如下:

Intercultural Communication for Future Leaders-2 (1)(3).pdf



课程分为:1)外交篇;和2)商务篇,预计8月开课,具体日期以LSE通知为准。外语课程需额外交£150三周,每天一小时;外语老师单独考评;通过考试可获欧盟语言认证,相当于A1水平。


项目只招募30名学生,奖学金5人,额度为学费减半(即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只需交一半学费,语言课程费用不含在学费内),由国合处决定最终招募人选和奖学金人选。项目结束后,根据学习考评结果,伦敦政经会选拔3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励,这完全由LSE根据课程学习中的情况和考试成绩决定。


报名者需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中英文简历

2)个人申请书(英文)

3)英语水平证明扫描件(大学四六级即可)

延长报名日期至6月29日周一上午11点,请在该时间点前将报名材料打包发到wang_ying@fudan.edu.cn汪老师收,文件名格式必须为“学号姓名+院系+注明选择外交或商务方向+注明是否需要学习法语/德语”。


联系汪老师:55664383,wang_ying@fudan.edu.cn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