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因公护照、签证办理相关事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0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679

根据国务院和市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有关要求,现将上海市外办护照签证管理处对因公护照、签证业务服务有关事宜转发如下:


一、护照签证受理窗口现延长春节假期至202022日(初九),23日起恢复上班。


二、已预约131日至22日期间前来采集因公护照生物信息的人员,可凭原有预约单及相关材料在22日之后的任意工作日至采集点办理。


三、原定131日送签团组、出签团组、团组指纹采集等工作,顺延到正常工作日处理。因领馆的原因,因公签证送取时间可能会延长,各申办单位须合理安排、调整时间,并建议团组尽可能推迟出访。


四、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请确保来办理因公出国(境)护照、签证相关业务的人员,无发烧感冒等症状,务必佩戴口罩,并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国合处出国中心

202012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