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2021秋校际交换生联谊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7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385

复旦大学2021秋校际交换生联谊会活动顺利举办

  

20211019日晚,来自美国加州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德国科隆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日本庆应义塾大学、芬兰图库大学等海外知名高校的70余名交换生在校园内欢聚一堂,参加2021年秋季学期交换生联谊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交流负责人林洁颖老师向全体交换生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学校对大家学习生活的关心与期望,顺祝交流学习生活充实愉快。

  


  

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游戏环节,在“谁是卧底”、“你画我猜”、“抱团团”等游戏中,比拼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在欢乐的氛围中,同学们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结交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国合处还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餐点和校名礼品,大家聚在一起品尝美食,合影留念,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进入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将在复旦交换的美好回忆永远珍藏。


  



在落实防疫保障要求的前提下,2021年秋季学期我校共接收了81名来自国外伙伴高校的中国籍校际交换生,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了与伙伴学校之间的合作关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定期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交换生活动,提供文化交流平台,增强交换生凝聚力和归属感。

  


  



国合处

2021.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