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弗里堡大学2022线上寒假班-国际商业与创新创业/Python编程

发布时间:2021-10-21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1267

瑞士弗里堡大学2022线上寒假班

课程一:国际商业与创新创业

课程二:Python编程(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方向)1.5欧洲学分



瑞士弗里堡大学线上寒假班向你发出邀请函!

两大课程主题,五天专业学习,均加入“瑞士简介“单元。课程表请查阅附件手册。

  

线上日期:202227日至211

授课语言:英语

授课平台:微软Teams

参与对象:在读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专业不限,英语听说流利

报名链接:https://www3.unifr.ch/form/international/view.php?id=11986

202217日截止,弗里堡合作院校的学生直接予以录取

手册(含课表):Online_winter_school 2022.pdf

外方咨询:王老师international-shortstudy@unifr.ch

  

课程一:国际商业与创新创业23课时+小组作业

课程第一天为“瑞士简介”单元。

课程分为:

·创新创业:解析瑞士在竞争力与创新指数排名中连年第一的要素;探讨欧洲社会创业生态,和不同行业面向创业/企业家精神的策略模式。参与者将编入小组合作,在课程最后一日进行作业展示,加深理解

·跨国企业管理:分析跨国企业的内部设置、营运模型、洲际协调,和企业社会责任的意义。

·国际营销入门:讲解什么是营销,市场营销组合和运用,以及营销跨越国界的影响力。

  

适合有意在经济金融商科管理类深造者;或一切对相关专业感兴趣的学生,积累知识储备,为求职跨国企业做准备。详情和课表请参见英文手册。

  

全勤出席+完成小组作业,获得《弗里堡大学课程参与证书》。

费用:500瑞士法郎,人民币约3500元。

*****************************************

课程二:Python编程(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方向)28课时,1.5欧洲学分*

课程第一天为“瑞士简介”单元。

课程分为:

·Python入门:介绍Python作为数据分析的工具,特别运用在预测模型建模。

·机器学习算法:分析常见算法和直觉,了解代码中向量和矩阵与算法中数学描述的关联,以及算法参数对行为的影响。

·Python与深度学习:讲解神经网络和Keras(基于Python的深度学习库),以及如何利用其来开发和评估深度学习模型。

课程中有大量案例和实操练习以加深理解,课程之后参与者将提交使用Python完成的一项作业。

  

适合Python零基础者;同样适合一切对计算机编程感兴趣的学生,积累知识储备,为将来求学求职做准备。详情和课表请参见英文手册。

全勤出席+递交作业项目且通过,获得《弗里堡大学课程参与证书》和1.5欧洲学分*1.5 ECTS)。

费用:650瑞士法郎,人民币约4500元(此为合作院校的特别价格)

  

  

关于瑞士弗里堡和弗里堡大学

弗里堡(Fribourg/Freiburg)连接瑞士的法语区和德语区,是十分重要的瑞士教育创新和创业的一大中心。

弗里堡大学成立于1889年,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作为十二所州立大学之一,弗里堡大学亦是瑞士唯一可全学科授予法德双语学位的大学,研究生及以上的教学研究中普遍使用英语。弗里堡是名符其实的大学城,大学生占到城市人口的四分之一。在近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中,弗里堡大学连续荣获“欧洲百强大学”和“全球国际化校园百强”。

https://www.unifr.ch/home/en/

  

  

关于弗里堡大学寒暑假项目

敬请前往弗里堡大学国际处网页

https://www3.unifr.ch/uni/en/administration/acad/international/summer-winter-school.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