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旦大学和加拿大麦克马斯特(McMaster)大学 2020年暑期交流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作者: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浏览次数:2642


为了加强校际间的国际交流,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了解加拿大的文化和历史。加拿大麦克马斯特(McMaster)大学与复旦大学2017年开始合作,2020年将继续面向复旦大学举办暑期交流项目。

    该项目参与对象是复旦大学的学生,项目包括了Advanced EnglishTechnology Entrepreneurship and Innovation等内容的学习实践和当地的文化考察。

    加拿大McMaster大学将为参加暑期交流项目的学生颁发结业证书。

  

项目基本信息

时间安排:2020710日——82

项目费用:4900加元

行程安排:见后

交流项目意向回执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210日前发送《回执》至 mexy@fudan.edu.cn

交流学校名称

学号

姓名

专业

手机

电子邮件地址

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学德大学

  

  

  

  

  

注:1、若人数未达组团要求,则可能取消本次交流项目(具体视情况而定)。

212月中下旬将召开项目宣讲会(另行通知)。


项目简介:详见附件一

  McMasterUniversity-SummerProgram with Enterpreneurship&Innovation focus_2020(中英文).pdf

联系人: 蒋老师  55664458   科学楼416


返回原图
/